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26 10:56

腾讯收购康盛求团购扩张野心 触角伸向地方生活需求

《腾讯收购康盛求团购扩张野心 触角伸向地方生活需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收购康盛的传闻,随着康盛创想旗下的所属域名归属正式转换成腾讯之后,最终尘埃落定,面对中国互联网绝对的巨无霸腾讯来说,出资收购并不新鲜,但将社区类占据据对优势的康盛创想一口吃下,不得不说腾讯开始具有了更加战略级别的考量...

腾讯发展至今,之所以能够做大做强,实际上始终围绕“满足用户需求”的内核在做事,早期的满足用户的沟通需求(QQ软件),中期的娱乐及文化需求(网络游戏和地方新闻站),到目前的满足用户生活服务类需求(论坛战略)...

2010年4月,58同城对外宣布获得DCM和软银赛富的1500万美元融资;两个月之后,赶集网也对外宣布获得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蓝驰创投近2000万美元的投资,这两个生活服务信息平台一而再,再而三的获得资本青睐,正是因为他们着力于满足中国网民的生活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