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24 16:58

搜狐披露无线业务架构调整详情:方刚向王昕汇报

《搜狐披露无线业务架构调整详情:方刚向王昕汇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EET AIR、AirPods 2、荣耀FlyPods真无线耳机深度体验报告

对于追剧一党来说,是不会浪费一分一秒,连上下班通勤时间都不会浪费的。由于很多手机都不支持有线耳机了,强烈建议各位小宝贝们备上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小巧便携,而且可以随用随充,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电了。如果不会挑选的话,可以看看以下三款:JEET AIR、苹果AirPods 2以及荣耀FlyPods青春版,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总能找到合你心意的。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官网售价:399元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是数码界?

视觉中国再道歉:产品和版权有管理问题 将全面筛查

4月18日晚间,视觉中国在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视觉中国在声明中承诺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尊重行业内利益攸关方的诉求,共建合规、合理、合情的产品服务定价和版权保护工作流程,并主动接受监督。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苹果夸大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夸大了几款 iPhone 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 iPhone XR 的实际表现与苹果所宣称的通话时间差异最大。

深度服务大中型金融机构 邦盛科技领航实时风控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也是衡量一家金融机构能否长期良性发展的关键因素。在金融实时风控领域,邦盛科技已成为国内极少数具备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和对外输出核心系统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之一,累计为超过 300 多家大中型金融机构提供实时智能风控系统服务。实现了国有银行、 8 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40 多家大中型城商行、农商行,75%第三方支付实时风控市场,以及头部证券机构和大型保险公司的覆盖。邦盛科技对外提供从技术平台

手机照片删了怎么恢复 教你2招找回照片

手机照片删了怎么恢复?手机照片恢复管家教你一招找回照片!安卓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卡机,像是小编假期出去玩拍了不少照片,导致手机内存占用过多,运行变慢,不得已删掉一些相对不喜欢的照片,删着删着就眼花了,误删了重要的手机照片,怎么恢复回来呢?网盘恢复如果我们不小心删除了我们的手机照片的话,自己有在网盘是那个同步过自己的手机数据的话,我们也是不用担心的,我们是可以借助我们的手机网盘去恢复的,这里我们是

腾讯与迪信通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码通讯智慧零售方案

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售业的智慧零售方案。

加密钱包Ledger CEO:看好智能手机未来在推进加密货币采用方面的作用

加密硬件钱包制造商Ledger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五到十年内,智能钱包将拥有足以保障加密资产安全的技术。硬件钱包虽然不会完全消失,但如果我们出于真正采用加密货币的考虑,智能手机将是一种途径。因此,Ledger相应地也在进行未来规划,很可能会将更多技术授权给有需要的智能手机供应商,而不是直接出售硬件钱包设备。”

AMD新款锐龙嵌入式R1000壮大其嵌入式产品阵营并赢得新设计和客户青睐

——AMD 锐龙嵌入式R1000 SoC为嵌入式行业带来全新性能标杆,每瓦性能较上代AMD R系列SoC 提升 3 倍 2019 年 4 月 16 日,在台湾嵌入式论坛上,AMD(纳斯达克:AMD))宣布进一步壮大其锐龙嵌入式产品家族,推出新款AMD锐龙嵌入式R1000 片上系统(SoC)。在锐龙嵌入式V1000 SoC大获成功的基础上,AMD锐龙嵌入式R1000 SoC为嵌入式客户带来双核四线程的高性能、无风扇低功耗的4K显示解决方案以及尖端的安全特性。AMD锐龙嵌入式R1000 片上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怎么玩?乱斗规则玩法介绍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乱斗模式要怎么玩呢,本周的乱斗模式需要怎么构筑卡组才能获得游戏胜利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砰砰博士的赴死节的乱斗规则玩法。

骚男离婚净身出户仍然被骂 网友力挺:男人的七年就不是时间了?

4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疑似骚男老婆的小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被离婚”,因为骚男和七七一直是以模范夫妻著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会宣布离婚,大家都很关心骚男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纷纷跑去询问骚男,在23日半夜1点,骚男微博回应了离婚,表示是事实,并且已经净身出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