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8-20 17:31

国内看McAfee收购:厂商冷 博客热

《国内看McAfee收购:厂商冷 博客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亚太地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主导全球区块链财富管理市场

报告将全球区块链财富管理市场细分为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其中,亚太地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主导全球市场。对改进的安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预计将推动该地区的市场需求。

realme X系列获国际权威媒体点赞不断 成“年度真香”手机

2019 年 5 月 20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最新发布的realme X系列正式在realme官网以及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销售,并在当日一举荣获三大电商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冠军。realme X系列首次销售,延续了其在海外市场的亮眼表现,也收获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与关注。 (1)realme X 首销成绩 除了在国内被媒体和消费者称作”真香手机“,realme X系列在海外也收获了众多国际权威媒体的好评。国际权威媒体纷纷点赞rea

汽锅鸡、清蒸小龙虾?能做各式蒸菜的九阳蒸汽饭煲全国首发了!

在家里想做汽锅鸡尝尝鲜,还得专门买一个汽锅来蒸。夏天到了,想做一道清蒸小龙虾满足味蕾,担心自己手艺不佳。 如今,有了它,可以不加一滴水就能做出地道汽锅鸡,还能轻松蒸出美味小龙虾,更能蒸出各式各样的蒸菜,释放食物最本质的味道,让食者欲罢不能。它就是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最新推出的厨房“新物种”蒸汽饭煲S5。 5月28日,九阳在杭州西溪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新物种,蒸美味”的蒸汽饭煲S5全国首发品鉴会,现场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大

音视频技术与实践沙龙回顾|新技术落地,为泛娱乐行业创造更多可能

5 月 31 日,即构科技联合数美科技、商汤科技在广州举办了“智汇文娱·新技术落地新场景”音视频技术与实践大会。作为音视频、智能反欺诈以及AI人工智能行业的佼佼者,即构、数美、商汤在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战略规划、新技术解决方案及行业成功实践。酷狗、TT语音、全民K歌、YY、虎牙等数十家泛娱乐头部平台CEO、CTO、产品负责人出席大会,与参会人员进行双向交流。即构科技研发副总裁陈今今在会上首次披露,即构5G音视频实验室即?

V.Fine Music唐子御重塑豆瓣FM 音乐流媒体市场迎来新的破局

去年 4 月,豆瓣FM从豆瓣剥离,与V.Fine Music重组合并,成立DNV音乐集团,这个原本面向B端市场的公司才浮出水面,备受关注。人们好奇,二者如何走到一起,合并后,豆瓣FM又将如何重生?瞄准音乐版权市场唐子御, 25 岁,创办公司四年,旗下员工除了财务,都是 90 后。年轻的气息在复式办公空间里蹿腾。进门处是类似吧台的白色长桌,堆放着几个待拆的快递盒,咖啡机旁竖着四五个空酒瓶,视野里会同时出现微波炉、CD和一台老式游戏?

全面战争三国武圣关羽无双mod 全战三国关羽无双mod下载

全面战争三国是支持自制mod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武圣关羽的无双mod,关羽个人护甲改到200% 攻速最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下载地址。

全面战争三国怎么发展经济赚钱?建设经济赚钱攻略

全面战争三国如何发展经济来获得更多的收益、赚钱来支持城镇发展呢,具体的步骤是什么,我们来看下经济发展赚钱的一些攻略技巧。

特斯拉回应“Model3软件降级”:中国市场不存在该情况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对已经交付的部分Model3 车辆进行软件降级。按照价位,低价版本将无法享受高价版本的功能和配置。

6月5日PS5最新消息 PS5标准版将配SSD支持4K

​最近进入SIE总裁职位的索尼公司的Jim Ryan与GameSpot姐妹网站CNET坐下讨论索尼的下一个控制台的高级计划,关于PlayStation 5的相关消息,其中Ryan确认PS5 为系统定制的新SSD将成为标准版的一部分。

iOS 13来了!除了黑化以外还有这些亮点

北京时间 6 月 4 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召开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更新了应用于iPhone手机、Mac电脑、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Apple TV在内的四大软件操作系统。同时,iPad专用的iPadOS系统正式亮相,给专业用户使用的Mac Pro电脑也得以更新,同时登场的还有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