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20 17:05

人物杂志iPad版免费向印刷版用户开放

《人物杂志iPad版免费向印刷版用户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5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9.9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LOL5月2日早上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维护会上线9.9版本,具体在这个版本有哪些英雄技能、道具调整,我们来看下9.9版本的维护公告。

水滴筹·水滴公益与车点点“关爱心智障碍群体”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关爱心智障碍群体,水滴筹·水滴公益联合车点点发起“小善站”公益项目。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心智障碍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水滴筹·水滴公益与车点点在充分考虑心智障碍人群的能力、兴趣并保证其选择权利的前提下,助力解决他们就业问题,并获得公平的劳动报酬。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双方计划在全国 10 个城市的 50 家车点点洗车店内张贴“心智障碍公益项目”海报,顾客通过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捐款后,领取车点点

麦子金服发布“问题P2P平台出借人自救指南”

近期,贷余百亿级P2P网贷平台“团贷网”祭出的“惊天一雷”, 让许多出借人一时间无所适从。平台出现问题后出借人第一时间要做什么?所投资平台已经立案,出借人接下来应该如何挽回损失?平台出现问题后怎样保留证据?如何避开“维权陷阱”防止二次伤害?近日,麦子金服在其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一篇题为“问题P2P平台出借人自救指南”文章。文内列举了P2P网贷平台出借人在遭遇平台各种问题时的应对方法。解答视频可点击链接查看

自带“放大镜” 华为P30系列超广角=极限视野

回首去年,华为Mate20 系列旗舰震撼问世,首次搭载超广角镜头,拥有超广角摄影以及超微距摄影等多种拍照功能,一度成为业界摄影能力最为顶尖的旗舰机型。今年 4 月,华为P30 系列旗舰携新一代超广角镜头惊艳面世。华为P30 系列新机可以说是自带“放大镜”,全新加入的超广角镜头,不仅能够让前方大场面一览无遗,更能够通过超微距功能,让细微之处的小美好也能尽收眼底,广袤空间和微观世界,随用户自由切换创作风格。而今天,笔者

同城配送白刃战,未来快递战都在一公里内打响

林城在杭州已经三年,他的工作一直是“送东西”。但他已经换了三个平台。从快递公司,到外卖平台,再到同城配送平台,每换一次收入都更高。与送快递相比,送外卖和同城配送,效率更高,因此单量更多。

2019年Q1文娱类App移动广告情报洞察

随着全球人口红利浪潮速减,移动市场各行业渠道买量拓展路径逐渐回归理性,在移动应用厂商在获客成本直线飙升的背景下,回归产品的迭代创新,持续探索多元化变现模式,深耕用户偏好与用户陪伴式成长,更能在经济长期缓冲复苏的周期中,坚实而稳步地提升市场份额、创造产品的可持续价值。经济大势愈缓冲,文娱产业愈逆势生长。

万人打卡明日城 36氪带来暖心“没想到”IP新体验

觉得生活像定了格的时钟,每天忙忙碌碌,最后却都是在原地画圈;花大价钱租了有开阔厨房的大房子,精心挑了餐具,最后一日三餐却还是要靠外卖饱腹;收藏了世界各地的网红打卡圣地,熬夜做了厚厚一沓的旅行攻略,最后假期却选择在家里蒙头大睡…… 这样的生活是否让你感到迷茫、单调、缺少前行的动力?是否也会在某天临睡前暗暗下定决心要在明天彻底改变,拥抱多彩、自由、温暖的生活?可能改变自己、冲破惯有羁绊的路还会很长,但是这

华为:「电视」产品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据第一财经消息,在深圳举行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黄章强调,魅族 16s 仅无刘海这一项设计就完胜市面上的刘海、水滴、挖孔、升降、滑盖等全面屏方案。核心配置上,魅族 16s 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后置 4800 万 + 2000 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 IMX586,支持 OIS 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 3600mAh。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