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17 16:56

优酷网CEO古永锵演讲

《优酷网CEO古永锵演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继视频行业成功打造近千亿市场后,独家版权让音乐行业步入春天

时下最火网综《中国有嘻哈》播放量已突破 16 亿,导师吴亦凡的最新数字专辑《6》也跟着大卖了一场。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显示,《6》独家上线三平台后,销量已超过 200 万张,销售额已逾千万元。网络音乐可以和网络视频比肩共赢,这也让业内期待音乐产业会成为下一个市场繁荣爆发点。与此同时,舆论传出了关于独家版权的一些误读,认为国内音乐市场的独家就是独占,构建起的版权壁垒有害于市场?

古永锵证实优酷网将加入央视奥运公益传播

优酷CEO古永锵今日对腾讯科技证实,优酷将加入央视奥运公益传播。这表示,优酷网没有和央视就奥运视频的商业点播授权最终谈妥。

在线视频行业面临生死劫 整合洗牌在所难免

2008年,可谓在线视频的多事之秋。牌照的审核、政府监管即政策风险的加大,版权问题,特别是运营和盈利无法突破,让整个在线视频行业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