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14 16:03

DCCI胡延平:中小创业者应聚焦某一领域

《DCCI胡延平:中小创业者应聚焦某一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怎么玩?完整通关攻略分享

阴阳师八岐大蛇平安奇谭要怎么玩才能通关呢,通关这个平安奇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八岐大蛇平安奇谭的通关攻略。

巨人网络回购股份比例达总股本1% 总金额4.38亿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9 年 4 月 30 日,该公司回购股份比例已达到总股本1.13%,成交总金额4. 38 亿元。

腾讯云闯北美

美国是云服务的诞生地。“服务器狂魔”云服务商投入超过 150 万台服务器,在全球搭建数据中心网络,像电力公司一样集中提供强大的电脑计算能力和数据存储等服务。多数小公司无力承担大型服务器成本,但就如同造不起发电厂可是付得起电费一样,他们选择付费使用多种云服务。

巴黎圣母院至少8年不开放 小红书记录游览美好瞬间

刚刚遭遇火灾的巴黎圣母院再传噩耗,据媒体报道,圣母院重修至少需要8- 10 年时间,在此期间可能不会对外开放。这对于全世界热爱美好生活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伤心的消息,圣母院每年接待超过 1300 万游客。 圣母院是全人类文化瑰宝,而小红书上已经留存了 4000 多条来自全世界各地网友写的关于圣母院游览的笔记,记录了圣母院优雅浪漫的景色,更表达了共同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有小红书用户网友表示,圣母院会继续她的优雅和浪

颠覆传统招聘格局,香聘领跑招聘行业创新

颠覆既有格局的往往都是黑马。 每年三四月,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在此期间集中释放招聘需求,“金三银四”不止是求职者找工作的好时期,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的好机会。因此,行业内各大招聘平台都会趁着“金三银四”使出浑身解数,并针对平台特色推出针对性的市场举措,以此吸引求职者和企业。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点燃今年“金三银四”招聘战火的,并不是招聘行业传统的代表企业,而是一匹行业黑马——人瑞集团旗下的国内最大的O2O招聘

智能锁行业硝烟起,琨山通用占得家装季头把椅

每年 4 月份,都是一年一度的家装季。作为 “进门第一关”的智能锁以其刚需、时尚等特性,首当其冲成为家装行业的黑马,受到许多装修家庭的热捧。然而,由于入门门槛低,市场利益大,目前的智能锁行业过分追求利益,导致整个行业鱼龙混杂。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智能锁,该如何挑选呢?从事锁业 30 余年的专业人士、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表示:安全最重要!作为家居生活入口,智能锁首要任务便是在开锁方式上

高颜值配色助力时尚,强悍实力保驾旅行!五一出行带上华为P30准没错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必不少小伙伴早早制定好了出行计划。旅行中,要带的东西除了必要的身份证件和衣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了。现如今,绝大多数年轻人对手机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强悍的性能,更需要手机有超高的颜值,出去游玩时候能成为最吸睛的时尚单品。对于这部分追求高颜值和强悍实力的年轻人来说,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天空之境+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占领科技美学最前沿在外观配色方面,?

苹果再次因涉嫌滥用其应用商店控制权而遭到指控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再次遭到审查,因为有屏幕时间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商向欧盟竞争办公室投诉它滥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权来打击竞争对手的产品。

50岁,我和我的倔强——资深奥数教师转身家政创业

手机上一键预约,信用履约数据一点查阅,服务者手提服务工具箱,身着标准工装,按时计费上门服务。互联网时代改变着蓝领服务业态,蓝领服务者也在这场互联网大潮中追风逐浪。在北京市望京地区,一位拥有20年教龄的数学教师——郑晶阿姨,转身投入了互联网浪潮,带领者十几个家政保洁师“开疆扩土”,用双手耕耘着自己的事业天地。郑晶(左四)和她的团队家政届“最强大脑”—“二十年前教书育人,二十年后投身家政” 二十年前是一?

新郎婚礼沉迷游戏 沉迷的游戏是哪个游戏?

近日有媒体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场婚礼上,作为主角的新郎在婚礼的过程中沉迷游戏,对亲友的祝福丝毫没有理会,而坐在他身边的新娘看到这一幕也十分无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