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10 10:06

日本社交网站GREE开始公测iPhone平台服务

《日本社交网站GREE开始公测iPhone平台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模式思考 SNS模式还能走多远

SNS热潮席卷中国互联网,风险投资有SNS必投,软件开发商也想分一杯羹,站长们跃跃欲试,到底是真样的魅力吸引了这么多眼球?SNS模式在中国还能走多远?

SNS平台的广告推广窍门 提升用户的黏性

我忽然想到了SNS的平台,与一般的网站的推广的最大不同。就在于SNS平台可以很好的体现上述三个层面。普通的网站平台上,你可以看到新闻或活动,但你感觉不到其他人的身影。而在类似开心网这样的平台上,你可以感受到原来有这么多其他人也浏览过该网站。每个来过的人都会

谭晓生:SNS新业务形式或将被更严格监管

SNS行业资深人士谭晓生在接受计世网采访时表示,前段时间三款Web Game被停,只有关监管部门把值得管的事情管起来而已,还谈不上是对SNS更严格的监管。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除了sns我们还有什么?

无论是真正的朋友也好,还是单纯的网友也好,sns仅仅是一个让我们可以相互连接的桥梁。sns平台类似于电脑终端及XP系统,将每一个电脑对面的人相互连接。但是最重要的不是如何相连,也不是平台本身有什么样的功能,而是我们自己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我们可以与其他人

把老乡们聚集起来 SNS应用又一发展路径

一呼百赢老乡会,以“老乡会”为概念的SNS社区:寻找老乡、组织、发起老乡聚会。

《享游加速器》公测版正式发布

日前,由厦门讯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享游加速器》正式宣布将于1月11日开启公测,公测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17日。 《享游加速器》 享游网游加速器开放公测 从此告别高延迟厦门讯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加速器开发与运营的公司,开发的《享游加速器》为主机玩家量身打造了智能路由插件联机,专注于外服联机游戏加速。覆盖全球的加速节点和全球顶级机房独立服务器,利用全新开发的连接技术,完美解决PS4主机?

SNS是蓝海还是死海 开心网比门户开心吗

开心网不开心的原因不只这个,还有前途,因为决定互联网价值的永远是流量和内容。

中国SNS战斗并未结束,而是刚开始!

笔者不认为SNS就必须是fackbook那样的,myspace也是sns,QZONE也是sns,多种多样,绝对不是一个固定的完美蓝本。当年方兴东引进了博客,那个时候国外的博客也多是独立运营商在做,而国内也有blogcn等一大批独立运营商,那个时候很多人认为博客就是这个样子,就应该这样

洪波:SNS整体并无泡沫 未来会诞生垂直平台

IDG、软银这些风险投资公司对中国互联网似乎永远都有热情,在2007年及2008年向新兴的SNS网站注资数亿美元。就在上月,软银宣布向校内网注资30亿元,此举被业内称为给广大的SNS创业者注入了兴奋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