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8-04 14:37

Chrome用户再次优先享用Gmail新功能:附件拖放保存

《Chrome用户再次优先享用Gmail新功能:附件拖放保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实现往Gmail中拖放附件和图片功能之后,今天Gmail终于实现附件拖放保存至本地功能了...

鼠标指针指向附件图标会提示“点击可进行查看,拖动到您的桌面可进行保存”...

将附件拖到本地即可保存之...

如果你是Chrome用户,在使用Chrome打开带有附件的Gmail邮件之后,将鼠标指向附件的图标,会提示“点击可进行查看,拖动到您的桌面可进行保存”,在图标按住鼠标左键,将其拖到你想要保存的位置,松开鼠标就可以完成保存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romi,www.chromi.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