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8-02 16:18

QQ电脑管家4.0版上线 延续一键式创新管理

《QQ电脑管家4.0版上线 延续一键式创新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宣布QQ电脑管家4.0正式版正式上线,沿袭了腾讯一直以来的创新理念,该版本中首创了文件夹搬移、智能关联未知文件打开程序、全方位覆盖帐号安全等新功能,在延续Beta版“一键式创新管理”风格的基础上,同时也对电脑体检、实时防护等基础功能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和升级,为不同级别的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电脑管理方案,现在,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体验下吧...

新版QQ电脑管家在Beta1的电脑体检基础上,新增多项“体检”项目,共计21项体检项目,包括了系统漏洞、域名劫持、危险启动项、恶意插件、可升级软件、未开启的实时保护功能、有无安装杀毒软件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