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8-02 13:43

Tumblr:Facebook和Twitter的新对手

《Tumblr:Facebook和Twitter的新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微博高管财报解读:信息流广告收入占比约53%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新浪微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2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16%。财报发布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微博首席财务官余正钧等高管参加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对财报要点进行解读,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实录:花旗集团分析师:我第一个问题是想了解公

博客,谁抢了你的奶酪?

博客这个东西在互联网这个日新月异的行业里显得有些垂暮和老态龙钟了,很多的blogger已经丧失了原来的激情,天天写变成周记,周记变成月刊,很多昔日的知名blogger都已经搁笔了。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故障超24小时 第三方服务仍无法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时间昨日早6点左右Twitter、Facebook与LiveJournal遭遇了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在此次攻击中,微博网站Twitter与LiveJournal直接宕机,Facebook仍可访问,但服务器遭受了严重的压力。科技网站CNET报道称,

Twitter首席执行官下台 联合创始人接任(图)

随后威廉斯手下员工多尔塞提出了创建手机博客的创意,这就是Twitter的来历。威廉斯在周四的博客中称,Twitter能取得当前的市场业绩,与多尔塞的努力密不可分;多尔塞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Twitter市场战略制定等事宜。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微博红包财神卡在哪 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

年底了各大互联网大佬都出了新的玩法,支付宝出了AR红包,连微博都出了红包财神卡,只要集齐就能获得奖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