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8 08:44

亚马逊联合Facebook打造社交购物

《亚马逊联合Facebook打造社交购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