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2 10:25

2010年7月上旬我国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分析报告

《2010年7月上旬我国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分析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此前国际知名安全机构SOPHOS最近检测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期间,源于美国的垃圾邮件数量仍然位居全球首位,占全球垃圾邮件总量的15.2%,印度(占全球垃圾邮件总量的7.7%)、巴西(5.5%)、英国(4.6%)、韩国(4.2%)分列2-5位...

而最新播报的7月上旬各省发送不良与垃圾短信被举报(SIM卡发送)情况来看,北京依旧居于榜首,达2318频次,与6月上旬的2801频次相比,有所下降...

综合以上数据显示,我国不良与垃圾信息发送情况严重,虽然在抑制垃圾邮件的发送上与之全球相比是有所进步,但各项数据与之前几个月相比却是节节攀升,如若再不遏制,这将对我们营造健康的网络是百害而无一利,而如何有效地遏制垃圾邮件等不良信息的发送,这仍需要我们共同坚持不懈的努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dcp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