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2 09:37

谷歌聘请知名音乐版权律师 为谷歌音乐准备

《谷歌聘请知名音乐版权律师 为谷歌音乐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音乐与搜索,大部分人不知道的逻辑

“键盘有始有终,你确切知道 88 个键就在那儿,错不了。它并不是无限的,而音乐,才是无限的。你能在键盘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我喜欢这样,我能轻松应对,而你现在让我走过跳板,走到城市里,等着我的是一个没有尽头的键盘,我又怎能在这样的键盘上弹奏呢 ? 那是上帝的键盘啊 ! ”电影《海上钢琴师》中,主人公1900从出生到死亡都生活在海面上,为音乐疯狂的音乐奇才,对于他来说,外面的世界远不如他手中的那台钢琴更有吸引力。

冰狗网:浅谈受到著作权法保护的建筑作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基建狂魔的称号已经让世界看见,中国建筑业已经成为世界发展的新型力量。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美感的不断追求,建筑也逐渐衍生出凝聚设计师创造结晶的建筑作品。 我国 2001 年 10 月修订的著作权法第 3 条第 4 款明确将建筑作品与美术作品一起列入其保护范围,同时该条第 7 款规定工程设计图、产品设计图、地图、示意图等图形作品和模型作品受著作权法保护。即建筑物、设计图、建筑模型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