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7-21 11:33

团购模式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

《团购模式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T龙门阵王兴问答实录:99.9%团购网站将死

谈及团购的未来,王兴认为,“所有还没有被互联网改变的行业都即将被互联网所改变”。对于团购行业而言,其改变的不仅是用户的消费习惯,更是本地商家的经营模式。

王兴:超过99.9%的团购网站将死

作为资深“互联网分子”,王兴几乎始终紧紧把握着互联网的脉搏。从校内网到饭否,再到美团网,王兴一直相信一句话——“做不一样的事有不一样的结果”。

饭否创始人王兴再度创业 创建团购网站美团网

3月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沉默半年之后的饭否网创始人王兴将再度浮出水面,将率领原有团队创立电子商务网站美团网,同时王兴透露并不放弃关闭已久的饭否网。

团购网站Groupon寻求收购股价大涨 阿里或成接盘侠

据美国媒体Recode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正在寻求被收购,有意“卖身”。据了解,该网站成立于 2008 年,以网友团购为经营卖点,曾是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其独特之处在于: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折扣品一定是服务类型的、服务有地域性、线下销售团队规模远超线上团队。

传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有意“卖身”:股价大涨

美国科技媒体Recode此前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有意对外出售,正在积极寻找买家,并且已有几家上市公司表现出收购兴趣。此消息一出,市场随即做出反应,Groupon股价暴涨14%,公司估值升至 27 亿美元左右。

套路!美国团购网站步中国合并潮后尘:Groupon收购老对手

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宣布将收购LivingSocial。Groupon和LivingSocial曾是团购市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团购网站Groupon第二季度净亏损5490万美元 同比转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Nasdaq:GRPN)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Groupon第二季度营收为7.56亿美元,比

团购网站PK在线旅游平台,摩拳擦掌争酒店

对于在线旅游平台来说,酒店和机票预订是两块最大的业务。但是团购网站的兴起,却在一定程度上对在线酒店预订造成了冲击,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到来,让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酒店O2O产生了无限的机会和可能。

团购网站PK在线旅游,摩拳擦掌争酒店

对于几大在线旅游平台来说,展开酒店团购能够让他们守住自己的城池,也能吸引部分团购用户到自己的平台上来,削减团购网站的酒店团购市场份额。但同时展开团购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缩小在线酒店预订平台的利润空间,同时也会增加相当的人力和推广成本。

百度收购巴西最大团购网站Peixe Urbano控股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公司与巴西最大团购网站PeixeUrbano周四发表联合声明称,百度已收购了Peixe的控股权,但未透露交易价格。根据交易条款,百度将允许PeixeUrbano现有的管理团队在百度的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