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0 10:38

Yahoo!奇摩任命新的广告业务总经理

《Yahoo!奇摩任命新的广告业务总经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进展神速 最快9月初试生产

在 3 月中旬,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Gigafactory3 的工人们庆祝了在该工厂竖起来的第一根支柱。仅仅过了一个多月,Gigafactory3 超级工厂就已基本成形,特斯拉预计用作组装厂的大楼建设进展尤其神速。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智能锁市场风起云涌,看琨山通用30余年坚守

随着智能家居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锁市场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明朗。但近日,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在接受采访时却语出惊人:“2019年智能锁行业将迎来大规模洗牌,群雄逐鹿,剩者为王。”从整体市场发展来看,智能锁前景广阔毋庸置疑。但正是因为前几年处在风口,导致众多企业一拥而上,市场上良莠不齐;如今也该到“行业洗牌、靴子落地”之时了。群雄逐鹿,质量和服务是王道“专心做锁、发展品牌的厂家都有体会。2016年左右,一个?

《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先声造势 动画片即将播出

咏声动漫 2019 年全新动画作品《百变校巴》的衍生音乐剧《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现已在口袋故事正式上线,自 4 月 9 日起将陆续登陆喜马拉雅、懒人听书、蜻蜓FM等网络音频平台,为《百变校巴》动画作品预热。《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是咏声动漫专为2- 6 岁儿童所打造的音乐启蒙作品,通过生动有趣的中英文音乐故事以及儿歌,提升孩子视、听、说等感官学习能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在优化亲子互动和亲子关系之余,培养孩子对音乐、语?

《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不得删除消费者不利评价

《意见稿》要求,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应当建立健全信用评价制度,公示信用评价规则,为消费者提供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进行公开评价的途径。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不得删除消费者对平台内销售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务以及平台内经营者的评价。

JDG教练红米要离队?春季赛决赛前夕就发长文暗示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已经落下帷幕,IG最终如愿捧得了战队的第一个LPL冠军奖杯,而他们的对手JDG战队遗憾落败,但至少收获了更多的世界赛积分,想要冲击世界总决赛也多了一些机会。不过JDG战队不仅要收获决赛失利的阴影,可能还要面对教练离队的压力。

搜索、信息流和短视频:“百头”之战瞄准对方腹地

​4 月 26 日,百度起诉字节跳动窃取其搜索引擎排序结果,提出赔偿 9000 万元和道歉 30 天的诉求。头条当天下午就抖音视频被百度“简单搜索”抓取一事提出对等的反诉。

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右)与极数云舟对外合作部总监张冬洪(左)执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约人及双方签约见证人:达梦数据库副总经理付铨达梦数据库品牌总监刘志红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严恒达梦数据库技术总监 郭一兵极数云舟CEO周彦伟极数云舟产品总监强昌金极数云舟项目总监许子文极数云舟对外合作总监张冬洪。极数云舟ArkDB技术专家柯煜昌4月19日,极数云舟与达梦数据库在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签署了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LOL5月6日MSI季中赛赛程 淘汰赛BO5直播地址

2019年的MSI季中邀请赛在这几天打响了,今天是5月6日,大家比较期待的淘汰赛开始了,还有不少的小伙伴还不知道赛程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LOL5月6日MSI季中淘汰赛赛程。

魅族黄章霸气回应网友质疑:魅族16s拆开没点胶赔2台

近日,魅族发布的最新旗舰魅族16s被网友质疑没有任何封胶措施。甚至有网友还在魅族社区直接喊话黄章,要求将其预定的魅族16s重新拆开补胶。黄章随后也在魅族社区霸气回应,称“魅族不会偷工减料,你拆开发现没点胶我赔两台给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