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0 10:09

Web2.0环境下企业品牌与个人品牌的博弈

《Web2.0环境下企业品牌与个人品牌的博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Web2.0网站中看不到的7个Web1.0细节

如果你的网龄有4年甚至更长的话,你应该会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网站和以前相比已经大不一样了。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网页标准化的完善,一些被曾经被认为是网站必须注意的细节,现在已经变得不再必要了。尤其是在Web2.0网站中,你更加不会看到以下7个Web1.0的细节:

10条建议 着手开始Web2.0实施

专家精选10条建议助你着手构建一个更动态的Web站点,跃入Web2.0时代 如今Web2.0的宣传铺天盖地,很难找到一个可靠的策略来让公司的网站更加动态。在这里我们给出10条建议,这些建议均来源于领先的已经铺平道路的专家和IT经理。它们将帮助你接触Web2.0,并且理解它的生

Photoshop制作web2.0注册按钮

如果我们的网站不包含任何的按钮,那么他看起来是不完整的,这就是为什么ittxh.cn做了一个关于如何创建按钮的简明教程。在本教程中,我会向你解释如何轻松地创建注册按钮,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就能创建一个时髦的标志。你还在等什么呢?看看吧。

Web2.0展会结束:评出5家最优网站

2007年度Web2.0展会本周三曲终人散。在此之后,Webware.com的三位知名业内人士拉菲·尼德曼(Rafe Needleman)、约什·罗文索恩(Josh Lowensohn)和埃里卡·奥格(Erica Ogg)评出了参加此次Web2.0展会的五家最优秀Web2.0网站。

Web2.0引发媒体行业变革:制作和发行裂变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著名博客斯科特·卡普(Scott Karp)近日发表文章称,曾经“铁板一块”的媒体行业正分裂成为两部分:其一是内容制作,其二是内容聚合和发行。

中国最不要脸Web2.0网站正在建设中

看到领先的Web2.0网站正在建设中,你会做何感慨? 据新浪科技4月23日15时消息,MySpace中国可能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26日MySpace将举行一场小型的媒体圆桌会。MySpace中国 CEO罗川为推出MySpace中国已经暗中准备5个月,此前罗川为MSN中国总经理。4月23日下午,打开MySp

Web2.0已成故人 风投扎堆钟情移动互联网

当我们正沉浸在3G概念的热炒之中畅想未来的时候,不由得想起5年前跟今日3G同样火的一个概念——Web2.0。在金融海啸的袭击和3G崛起的双重夹击之下,目前围绕在“Web2.0”概念上的光环已彻底消退。

WEB2.0其实就是互联网的回归

互联网的本质就是沟通,分享,一种互联网本质回归的事物,他的不可能在这种本质上有什么可以用资本衡量的价值。也许,真的需要一种载体,来为这种载体创造更多的价值,而这种载体,也许很传统,很普及……

Hitwise预测六家Web2.0公司将获成功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流量分析公司Hitwise近日近日预测,Yelp、StumbleUpon、Veoh、WeeWorld、Imeem和Piczo等六家Web2.0公司最有希望获得成功。Hitwise通过分析2500万互联网用户和86万家网站的数据,最终得出了上述结论。 Hitwise总经理比尔唐瑟

舆情应对四步走,企业品牌烦恼都没有

在信息呈爆炸型指数增长的时代,鱼龙混杂的消息不胫而走,真相在传播的过程中已无关痛痒。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一则小小的负面消息,如果舆情处置不恰当,三人成虎,往往能发酵成“品牌命案”,使企业形象扫地,失去客户的信任。 2018 年携程多次陷入舆论漩涡,“天价退票门”、“大数据杀熟”、“携程酒店竞价排名”,携程声誉已备受质疑; 2018 年 3 月知名作家六六《无赖京东》一文公开指控京东“没有信用体系”、“消费不受保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