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20 09:42

印度语音版Twitter每周增10万付费用户

《印度语音版Twitter每周增10万付费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周三宣布禁止进口所有无IMEI码的手机。据悉,该禁令只对今后进口的手机有效。分析认为,印度政府的举措将影响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一些手机制造商。

Counterpoin: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持续的强势市场表现,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一加手机在2018第4季度以36%的市场份额获得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苹果、三星分别以30%、26%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这已经是一加手机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