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7-14 05:05

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二)

《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见信如面,上文《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一)》,受到很多兄弟姐妹的拍砖,因兄弟文笔不好,让各位见笑了,还好上百位朋友给予了鼓励,最不济也说了个“情真意切”,呵呵知道这是大家勉励我,就和说某女子“有气质”同意...

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一)——站长黄金十年...

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二)——我有一个梦想...

致百万站长的公开信(三)——四海同心...

可能每次金额不高,但聚沙成塔,累计起来这个市场的空间大的惊人,试想下4000多亿美元的市场可以支撑任何一个产业,从站长生存的角度来讲,中国网游2009年的市场规模是258亿,这么多站长在里面浴血奋战,而与4000多亿美元的市场让我们有多少丰富的想象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