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05 11:59

新闻门户变成“钓鱼网站”帮凶

《新闻门户变成“钓鱼网站”帮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买卖链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新闻媒体网站都卖那么就显得中国的互联网已经开始腐烂了,一个链接几百块,有的一个好的也几千的,比如新华网,从中央的媒体门户网站到县级的媒体门户网站,几乎只要网站质量好点的都在做这种事情,买卖链接第一是被百度和谷歌在协议中明令说明了这是违反规定的,但是总不能说都把这些网站内容都删了是吧,这就导致了网民的误导,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钓鱼网站能够成功”钓“到鱼的原因,比如搜索机票的,那么如果你有去做那么你就可以在前面,我们一直说百度或者谷歌上面的钓鱼网站,那么我们仔细看看我们身边的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还要”腐败“多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xxseo.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