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7-04 22:16

深圳网博会已经成为深圳各界的节日与盛典

《深圳网博会已经成为深圳各界的节日与盛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网博会较之第一届的网博会,本届网博会展现成果已经从传统的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3g、广电网络和物联网等诸多领域深入和渗透;网博会的载体除了传统的行业展览、高端论坛和投资招商还增加了站长草根沙龙联谊、政企互动对话等新的项目和尝试;网博会的组组和参与方也由原来的多家挂名通盘一体化发展到集多方组织方之专长切入行业的深纵方向显更为后实,深圳诸多层级的政府如福田、罗湖、南山福田科技局分别自主的设专场晚宴借势宣讲、纳策、招商,不同层次企业如朴芳网、易蓝天、城市学习网xue,net自发的出钱出力还出策,各行业协会和全国各地站长联盟也有组织组织所属及关联企业组织展团参与展览、论坛、沙论等,网博会已经真正成为深圳政府、网企、网商、站长、网民、手机用户真正的节日与盛典,也将可能持续影响和辐射全国的互联网行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zol.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