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6-30 11:18

从“妖精的口袋”被封再说搜索引擎公关

《从“妖精的口袋”被封再说搜索引擎公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不讨论妖精的口袋是否售假,淘宝监管是否存在漏洞,工商执法是否有据可依,只说搜索引擎公关,更全面点叫“网络危机公关”...

从“妖精的口袋”和“‘妖精’现形记”的搜索结果看,妖精的口袋对搜索引擎公关有着一定的准备和执行力...

从此,笔者推断,“妖精的口袋”在网络公关方面做了很多功夫(同样应该花了不少银子,据笔者经验没有6位数难以达到),而且很有可能是淘宝一面封杀“妖精的口袋”一段时间,一面又帮助其在做公关,否则一个小小的网店根本不可能会有这样一个反应迅速的网络公关团队,更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组建一个公关团队,删除这么多视频和负面新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