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6-30 10:55

百度成立社会化网络事业部

《百度成立社会化网络事业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