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6-29 14:29

高校毕业季 二手买卖火爆

《高校毕业季 二手买卖火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者在部分高校看到,毕业生摆摊兜售旧货已经成为6、7月份校园内的一道风景...

即将毕业的小李告诉记者:“在路边摆摊太辛苦了,拍些照片放到网上,一天就能接到十几个电话,而且在外面卖的价格比校内的高...

58同城二手物品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很多城市白领及毕业生们选择到58同城来进行二手交易,就是因为这里有最大规模的用户量和信息发布量,可选范围大、反馈多、很快就能淘到满意的东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