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6-25 22:17

淘宝网团购成真 淘江湖已推出“淘宝聚划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报道:据站长之家了解淘宝网在近期推出了团购子站点,命名为“淘宝聚划算”,该团购站点目前规划在淘江湖站点下。

据热心站长爱FreeBsd爱Google向站长之家报料,今天晚上他在登陆阿里旺旺后发现客户端进行了自动更新,更新后在阿里旺旺客户端多了一个“团”字的小图标,好奇之下,他点击了这个链接发现淘宝网已悄然推出团购站点。

阿里旺旺新增“团”字图标(站长之家配图)

登陆淘宝团购站点“淘宝聚划算”发现,目前淘宝团购站点规划在淘江湖名下。网址:https://www.taobao.com/go/act/sale/juhuasuan_01.php

淘宝聚划算(站长之家配图)

除了页面设计样式与其他的团购站点不一样外,淘宝聚划算的团购时间也较长(站长之家编辑发现的这一起团购方案6月28日9点结束),而点击往期团购发现团购活动已达多期,团购推广方式与千橡旗下的糯米网如出一辙,均是使用SNS社交网络进行推销。而且聚划算的团购内容也并非单一的一日一团,而是一日三款团购,每天十点开始。

淘宝聚划算往期团购(站长之家配图)

据相关数据显示,淘宝聚划算在2010年3月左右推出,同时在官方站点上也设置了招商入口,邀请商家加盟团购计划,并称7-8月将淘宝聚划算新版将上线。

除淘宝网外,千橡、搜狐均在近期推出了团购站点,巨头纷纷进入团购领域意味着“百团大战”将更加惨烈,而淘宝聚划算更被认为是一支虎狼之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