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6-04 14:50

搜狗联盟推新产品链接单元 助力伙伴收入翻番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报道:近日,搜狗联盟推出官方新产品 - 链接单元,据官方介绍,搜狗链接单元相对以往的广告单元来比,匹配更加精准,占用空间也较少,官方表示,链接单元可全面助力联盟伙伴轻松实现收入翻番。

以下为官方相关介绍:

搜狗链接单元 匹配精准 轻松获得收益

搜狗联盟链接单元,是搜狗推出的占用空间最小,迅速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全新产品合作模式。链接单元产品通过智能分析伙伴网站页面的内容,按照页面上下文智能分析算法,显示与页面内容相关的主题,当网站用户点击任意一个主题时,会进入显示相关广告的页面,网站用户点击广告链接即刻产生收入,网站主由此可从搜狗联盟获得丰厚的分成收益。

哪些网站适合投放链接单元广告代码

搜狗链接单元业务坚持门槛低、见效快、投放易、收益高的友好合作原则,各类网站均可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链接单元嵌入方式。只要符合以下情况,您的网站就是链接单元产品业务的最佳合作伙伴: 拥有稳定的用户访问量:这为网站持续稳定获得收益奠定基础; 希望利用有限的空间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获得最大的广告收益是每个站长的愿望,在不影响其他已投广告效果的前提下,链接单元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站长的业务扩张需求;行业网站,娱乐网站,门户网站,垂直网站等各类网站均可利用链接单元进行合理有效的广告开发。

搜狗链接单元合作优势

从现有的合作效果来看,搜狗链接单元的合作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搜狗链接单元体积小巧,它只占用一条文字链的位置就可以轻松实现投放,真正做到了见缝插针。再者,这也是站长实现广告收益最大化的最便捷途径,搜狗链接单元不浪费每一块空间,只要愿意从事该业务,都可以找到链接单元适宜的安置位置。另外,搜狗联盟后台为站长提供了形式多变的代码样式,站长可自由定制,使链接单元最大限度适应了网站本身的风格。

在诸多的合作中,搜狗链接单元精准的广告匹配,也是受到广大站长称道的优势之一。搜狗链接单元是通过智能匹配关键词,贴合网友兴趣来出广告的,有效保证了网站广告的点击率。并且,链接单元业务十分友好,与网站先前从事的诸如竞价广告等业务毫不冲突,独立创收,使网站收益翻倍。

搜狗链接单元最佳投放位置解析

每一类广告业务都有自己的特点,将广告放置到页面最适宜的位置,无疑是成功获得广告收益的关键。根据链接单元业务的特点及广大合作伙伴合作情况的分析,搜狗联盟有如下放置位置建议(按效果优先级排序)。

1、 紧靠文章标题: 最显眼的地方,见缝插针实现丰盈广告收益

2、 紧靠产品介绍: 贴合产品特性,满足用户需求,特别适用于导购类网站

3、 紧贴文章内容: 紧密结合信息内容,为用户提供补充信息

4、 嵌入导航栏目: 设置为导航栏目,丰富用户体验

5、 其他经典位置: 您还可以根据您的网站特色挖掘更多醒目美观的经典位置

下图以一个新闻内页布局样例来说明较为理想的投放位置。红色区域是通常意义上的最佳位置,橙色次之,绿色效果最弱。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宜的广告位置即可。

下图是国内某知名导购网站投放搜狗链接单元的效果图,站长将广告放在了紧靠产品介绍的下方(见红框显示范围),广告内容匹配十分精准,并且样式简洁美观,有效地扩充了网站整体广告收益。

下图是一个生活信息类的网站,站长将搜狗链接单元广告放在了紧贴文章内容的下方(见红框显示范围),广告内容丰富,目标群体定位准确,有效补充了网站目标群体的各种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