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31 14:19

新版备案系统将上线 未提供网站主办者登录口

《新版备案系统将上线 未提供网站主办者登录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热心的站长向站长之家透露,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新版界面已悄悄上线(查看地址:http://219.143.225.36/state/outPortal/loginPortal.action),同时我们查询网站备案号可以发现,备案号也有所变化,在原有的备案许可证号后面多了个-1形式的数字...

有站长猜测,拍照备案制度或将很快实行...

在公共查询时可以发现,多了一项网站许可号,号码是在原有的备案许可证号后面加了-1...

第三期备案系统第一批接入商评测通过名单公布...

感谢水星楼的投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