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9 09:39

现场快报:DCCI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致辞实录

《现场快报:DCCI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致辞实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从用户规模和手机用户规模来讲已经做到世界第一,但是还有一些其他指标也是非常领先的,包括全球网站的数量,在2.34亿里中国占据1200多万的规模,从09年来讲,整个网站的数量达到了323万家,其中年增长率12%...

站长所在网站人员数量规模的统计是什么状况呢?47.3%的网站是在兼职的情况下做的,什么概念呢?跟2009年相比,兼职做网站的比例有明显的上升,而09年本来在往年的基础上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10年这个数字又降下来了,最早兼职做网站的比例达到78%,这不是一件好事,所有这些数字都有明显的下降...

百度提高自身分成的比例,提高幅度是10%到15%,他们已经有31万家企业在百度做推广,合作的网站超过35家,从百度来讲,在10年他们在这方面打算借用谷歌退出的时机进一步扩大实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