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7 11:47

UCWeb董事长雷军:未来10年手机取代PC平台

《UCWeb董事长雷军:未来10年手机取代PC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指尖外勤:优化外勤人员工作方式,高效完成业绩目标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基于移动客户端的外勤管理软件——指尖外勤,也逐渐成为各大企业日常化管理中的重要一环节。指尖外勤高效的工作轨迹定位功能,以及任务派发等功能,让管理层能够有效监管外勤人员的行动,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同时,指尖外勤也深入外勤人员的日常工作之中,优化了他们的工作方式。老张是一家食品销售企业的外勤市场人员,他们公司引进指尖外勤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对于这一年多来自己工作方式的变化,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都在通过小程序拥抱移动互联网,但你确定没有找错方向?

转眼 11 月已经走到最后一天, 2018 仅剩一个月。如果说 2017 年是小程序元年,那么 2018 年则是小程序爆发年。这一年多家巨头相继入局小程序,从支付宝,到百度,再到今日头条、抖音等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发力小程序,创建各自的小程序生态圈。随着小程序平台的增多、功能的日益完善,小程序作为新的创业领地迎来了众多企业、商家的角逐。那么,时至今日,入局小程序会晚吗?这可能是很多看到了小程序爆发的实力却无从下手的企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