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7 09:25

腾讯财付通与联通合作 QQ客户端增网上营业厅

《腾讯财付通与联通合作 QQ客户端增网上营业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腾讯财付通与中国联通展开合作,在QQ客户端的小钱包上新增联通“网上营业厅”模块,这个模块具有交费充值、购买充值卡、购买3G号卡和购买3G终端四大功能,QQ用户点开小钱包就可以为手机充值、买卡、买手机...

在QQ小钱包中已开通了的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机票订购等超过20项财付通在线服务,此次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的入驻,使用户可以在QQ小钱包内为国内任何地方的联通用户进行手机、固网、宽带等交费、充值,同时还可以购买联通全业务“一卡充”充值卡、186号卡和3G终端...

中国联通还联合财付通推出手机营业厅(wap.10010.com)交费充值业务,用户通过财付通为自己的手机、固话、宽带、小灵通交费充值,可以享受9.85折的优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