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5-25 09:32

奇艺网建新事业部 或推出移动客户端软件

《奇艺网建新事业部 或推出移动客户端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洲CES召开在即,易马达e换电或将进入电动汽车能源领域

近日,易马达e换电(以下简称e换电)在其官方微博账号以及换电柜屏幕等处连续 3 天发布了 3 张颇具神秘感的海报,尽管都是公布亚洲CES的信息,e换电的展位N3 馆 3508 号。但是画面主体似乎有明显暗示,易马达或将进入电动汽车领域。这 3 张海报有一些共同点。它们的大标题都是“越无界 e续航”,结合e换电的换电业务来看,可能是想表达易马达e换电的换电服务有跨界的可能,除此以外, 3 张海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不同点,主要是集中?

亚马逊发布 5.5 英寸新款 Echo Show,售价 90 美元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发布了一台 5.5 英寸的新款 Echo Show,标价 90 美元,配备可选的 20 美元的磁性支架,用于调整摄像头角度。新款 Echo Show 即日开始预购,6 月份开始发货。

AMD Ryzen 9 3950X处理器发布,处理器具体参数及价格介绍

6月11日消息,在AMD的NextHorizonGaming发布会上,苏姿丰博士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的AMD Ryzen 9 3950X处理器。这是AMD目前消费级最强处理器之一。

逆水寒5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风雪铁牢关第六关最终首领开放

逆水寒5月30日早上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的更新维护内容包括风雪铁牢关第六关【巨鹰空战】和最终首领【无敌公子】全服投放!无敌公子可掉落专属坐骑【云海玉箫辇】,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

邦先生摘得“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反向定制促增长

5月21日,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邦先生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代表,荣获“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邦先生作为智能晾晒行业内发展最快的电商品牌,近几年已然成为销量领先品牌。支撑邦先生拿下这一荣耀的,不仅是邦先生简约时尚的外观与智能的使用体验顺应了当下的消费趋势,更是邦先生品牌与京东的反向定制合作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9年初,邦先生品牌便与京东家具签署品牌战略合作,深化C2M反向定制,通过京东大数据与智能制

上海移动回应“网络异常”:上网业务已全部恢复

今日上午 11 时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随后,上海移动官微回应称,经应急处理,在11: 20 左右上网业务全部恢复,目前少量用户的语音通话受影响,正逐步恢复中。

RNG粉丝连续追问大名单几天 皇族憋气不公布很可能是因为MLXG

LPL夏季赛常规赛马上就要在6月1日儿童节开打了,各大战队都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新赛季的到来,其中大部分战队都已经公布了参加的大名单,而iG和RNG的大名单特别引人关注,不过iG的人员变化应该不大,相反RNG的大名单就特别让人好奇了。

OPPO可折叠手机专利现身 增加弹出相机以尽可能降低边框厚度

​尽管三星的失误让可折叠手机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这一概念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最新专利图显示它的设计可能会得到OPPO的支持,一种向外折叠的设计再加上升降式摄像头的组合可能会成为未来OPPO具有代表性的设计。

拒绝大V“念经”,看「Ta在」如何打破信息茧房

一个大V(意见领袖)表面光鲜亮丽,私底下却时常发布垃圾信息,大概是当下最糟糕的社交体验。 不只是大V,从社交圈被垃圾信息淹没开始,人们已经与高效、体面的网络社交生活失之交臂。深夜毒鸡汤散布者、刷屏微商、晒娃宝妈等各路角色齐上阵,几乎“侵占”了你的社交圈 传统基于人际关系的SNS体系(社交网络服务),正在成为低效社交的“帮凶”。不过最近有一款社会化媒体应用独树一帜——「Ta在」通过打造知识共享平台,正在重新为普

长春水务集团联手支付宝推“区块链代扣”服务 实现数据上链

近日,长春水务集团再度联手支付宝公司推出“最多只跑一次”和“区块链代扣”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