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4 09:08

Facebook CEO回应隐私政策:我们犯了许多错误

《Facebook CEO回应隐私政策:我们犯了许多错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样的主题深度阅读会你见过吗?世界读书日喜阅邀你来参加!

4 月 23 日是世界读书日,杭州喜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阅”)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阅读盛会举办了“‘书香伴成长’ 2019 年喜阅首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公益阅读会”活动,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参与到此次公益阅读会中,阅读会由高校各专业权威导师领读,深度解读各专业经典书籍,为读者们带去阅读盛宴。世界读书日当天,喜阅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院人文地理学博导周尚意教授作为本站领读人,就《哲学与人文地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区块链如何保障万物互联?| 长虹启思实验室唐博

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实现了充分的互联。而伴随着5G的到来,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都将充分互联,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

数云联手虎赞达成战略合作 重新定义电商CRM

导读: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本次会议数云发布了数据赢家10.0,首推面向电商业务主体的全渠道CRM软件产品。会上同时发布了杭州数云与虎赞科技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各自分别在全渠道CRM和社群营销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深度整合,为零售企业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4月25日,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红杉资本中?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伴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的蓝牙传输稳定性以及音质都可以追赶上传统的有线耳机,再加上比有线耳机自由,美观的优势,因此在近两年特别受宠。但你知道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音质比较好的蓝牙耳机。1.JEET W1S实战派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 W1S 是JEET品牌的旗舰款,延续品牌“非时尚”的实用主义设计。外观简洁低调,但音质却十分给力。据悉,JEET品牌在音频领域内有15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研发出

广东金融高新区公布第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4 月 28 日,广东金融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批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认定通过名单。

备货放心了!一加7 Pro发布后第三天即开卖:比一加7还早

2K分辨90Hz曲屏、骁龙855、12GB RAM、UFS 3. 0 闪存、后置三摄、弹出式前摄、USB 3.1 Type-C接口、4000mAh电池(30W快充)……传言中一加7 Pro的这些配置看起来相当豪华,但也有部分网友担心会不会是款PPT手机。

号称性价之王 红米骁龙855旗舰来了:卢伟冰暗示后置三摄

4 月 25 日消息,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 855 是双摄还是三摄?

科大讯飞李传刚:2019年智能录音笔要进2500家店

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与渠道商签约会,会上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介绍,“ 2019 年讯飞录音笔将进入线下 2500 家店,增加产品体验很重要。”今年,科大讯飞将推出的智能录音笔。另外还有离线功能的传写机,主打具有保密要求的场景。

诺基亚贝尔与中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一汽加快数字化转型

4 月 29 日,诺基亚贝尔宣布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开展智慧网联车辆、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研发。诺基亚贝尔将为一汽提供基于诺基亚5G商用解决方案的5G试验网及安全、大数据、云及5G网络切片技术,助力一汽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