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2 13:34

谷歌收购美国旅游指南和评论网站Ruba

《谷歌收购美国旅游指南和评论网站Rub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旅游指南和评论网站Ruba周五宣布,该网站已被谷歌收购...

Ruba是一家提供视觉旅游信息指南和旅游景点评论的网站,这些内容皆由其他旅游爱好者发布,涉及全球各大旅游城市和景点...

近一段时间以来,谷歌在其地图服务中增加了大量旅游信息,如在谷歌地图中整合了各大宾馆的网站链接,并提供客房预订率等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