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21 09:54

个人站长拍照备案形同“局域网管理”

《个人站长拍照备案形同“局域网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拍照备案在站长界扬起了轩然大波,风雨欲来城欲催,暴风骤雨来袭之前总是那么的宁静,然而终归还是要来的,拍照备案这样场暴风雨就要降临,而绝大大多数站长就有如暴雨降临前的蚂蚁般惴惴不安却又无可奈何,甚至很多站长表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果不其然,拍照备案接踵而至,相信其意图很明显,从早先的躲猫猫,俯卧撑死,天价烟局长,到临近的局长日记,洗脸死等事件,网友用网络舆论的力量使得这些事件中的官员落马,在这样的刺激之下一些人开始坐立不安了,“我们不允许不满意的声音出现!”从而开始了策划了长久周全的局域网式的管理方案,而以我的经验判断,从6月份要正式实行的拍照备案只是一个开端而已,而我们不满意的声音有谁可以听得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wdhc.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