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5-20 12:53

李开复和创新工场

《李开复和创新工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网易写博释疑 表示谷歌不会撤离中国

2009年9月6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于周五宣布离职创业,李开复今日在其网易博客上更新名为《对媒体几个误解的澄清》一文,向媒体对其离职原因的各种误解进行解释,并写道,“我的离职的原因很简单:我的新工作太令人振奋了!”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创新工厂的搜索优化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的创新工厂,https://www.innovation-works.com/ ,正于他自己在微博说的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下面分析下目前关键字排名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B2B的3.0时代来临!李开复:互联网红利消退,重点投资B2B 3.0领域

2016创新工场年度峰会暨华南总部开业庆典今天在深圳举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会场发表主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演讲。李开复认为当前红利消退,并购兴起。互联网用户增速下滑,“以量取胜”出现瓶颈。泡沫仍在,但投资热点密集。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谷歌中国首公布移动搜索战略 让手机超越PC

Android平台曝光让谷歌的移动野心暴露无遗,谷歌在中国也毫无例外,早在2007年就开始在移动搜索领域的投入,“从谷歌在中国建立研究院第一天开始就在招聘移动工程师,目前拥有数十人的研发人员并覆盖大中华区Android研发团队。” 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透

李开复:谷歌中国进入转机 今年总营收很可观

8月17日早间消息,近日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透露,谷歌中国今年的总营收将会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目,超过很多中国其他的互联网公司。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