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7 11:45

天极IT分众事业部总经理肖敏将离职 转行做VC

《天极IT分众事业部总经理肖敏将离职 转行做V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C该不该干? 拥抱梦想 学会乐观 依靠自己

(原标题:陈悦天:关于VC该不该干的争论,我的一些经历和想法)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42章经” 作者:陈悦天 )听说你们吵起来了...我赶紧过来,凑个热闹。2016年10月24日,就是开心麻花在海淀剧场为28日驴得水开画办首映礼的那一天,我独自在剧场外买爆米花,收到曲凯君的微信,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现在的VC行业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同学们都很爱看先生的文章。”好罢,我?

VC的最后底线:100%拒投有诚信问题团队

“一旦被发现创业团队在诚信上有问题,基本上百分之百的VC都会拒绝投资”,这是在ChinaVenture的创业投资年会上,很多VC的共识。

我和VC的故事(2)—Vc,给你一个大项目

对于梦里出现的人,我多少都会有些交待。 也许是那次VC走进我梦里的缘故,04年的我又对VC蠢蠢欲动了。 在魔兽世界没出来之前的2004年,泡泡堂在9月份突破70万人同时在线,毫无疑问是当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 随着泡泡堂的火爆,Q版的游戏人物形象渐渐又一次回到了人们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