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5 10:17

淘宝严妍:你了解你网站活动中的一些不足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报道:由PHPWind、厦门小鱼网、站长之家(Chinaz)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发展论坛在5月14日于厦门召开,包括200多位地方与行业社区站长、互联网资深人士到场,就社区网站发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社区走向更广阔的空间提出前瞻建议,对行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严研的主题演讲包括活动目的与策划、活动执行与传播点挖掘、活动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

淘宝网严研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淘宝化妆品部门的一些活动策划与执行的经验。

淘宝网严研

 

参会站长纷纷用相机拍摄演讲内容

在策划活动的时候,由于抽奖类活动过于频繁,很容易被用户误读,虽然主办方会保证抽奖形式创意和为防作弊层层设卡但会员依旧会认为“我估计中奖机会很低,还不如来点优惠更实在!”

她认为很多活动中的不足表现为大型促销活动商品备货量不足、活动准备不够充分,发货不及时、关联营销做的不够强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