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4 16:06

王志刚:中小企业人员激励与薪酬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4日报道:由PHPWind、厦门小鱼网、站长之家(Chinaz)联合举办的2010中国地方与行业网站发展论坛在5月14日于厦门召开,包括200多位地方与行业社区站长、互联网资深人士到场,就社区网站发展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进社区走向更广阔的空间提出前瞻建议,对行业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益言普道咨询王志刚先生做了《中小企业人员激励与薪酬管理》的主题演讲。

益言普道咨询王志刚先生

王志刚先生表示,随着组织的越来越庞大,运营的难度越来越大,而管理者的战略眼光、经营意识、管理能力、人格魅力都至关重要。

在演讲中,王志刚先生举出了大量的例证,阐述了中小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内人力资源与股权激励方面的不同表现与分配选择,以及股东之间的合伙人模式。

而在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可以考虑的股权激励包括实际股东模式、合伙人模式以及利润分享模式和传统薪酬奖励模式。

最后,王志刚先生认为一个有效的销售薪酬必须符合下列条件:强化和驱动那些能够帮助达到管理层总体目标的行为;对正确的人提供激励性的、有意义的、和节省的奖励方式,因为他们的正确的行为和结果,必须同其他关键的销售管理程序和实践结合起来,特别是和目标中的销售文化结合起来;销售薪酬政策必须是简单的,容易沟通理解和强化的;有效的销售薪酬政策必须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