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1 10:44

马云:今后或在美国合作建立跨国网购平台

《马云:今后或在美国合作建立跨国网购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谈9月退休:至少做15年的教育工作、把在阿里赚的钱花出去

5月16日,马云在巴黎出席VivaTech峰会。会上,谈到退休话题时,马云表示,十年前阿里出现危机时,有投资人委婉地劝马云退休,但他认为需要等到公司经营良好的时候再考虑。但也就是从那时起,马云开始在公司内寻觅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才,给他们机会。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

今日, 2019 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召开。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菜鸟网络董事长张勇表示,“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数智世界将是我们共同面临的时代。”此外,张勇还表示,去年我国包裹量首次突破 500 亿,其中 300 多亿由菜鸟提供编码。未来不仅是包裹本身,仓库和车辆等全要数字化,整个行业也将朝智能化发展,这是前所未有的机遇。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淘宝网CFO张勇:希望10年后做到几万亿交易规模

9月9日消息,在2009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0周年大会前夕,记者专访了淘宝网副总裁张勇。张勇称,未来十年淘宝希望能够做到几万亿交易额的规模,去年淘宝网的这一数字为999.6亿。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