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5-11 08:41

视频版权炒作 互联网内容发展的另一闹剧

《视频版权炒作 互联网内容发展的另一闹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历史题材剧,《三国》在内容和文化内涵方面不仅不负责任,而且这部电视剧和盛世骄阳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和解谈判”蛮横态度,以及斥资亿元打击盗版的装腔作势态度,已经将中国互联网视频版权的炒作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盛世骄阳和酷六恶意炒作视频版权,企图独占版权资源,但是以酷6不足10%的市场份额恐怕还难以撑起局面,这样的做法不仅违背了互联网“开放、自由”的原则,而且将这个产业的恶性竞争推到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在今天的互联网潮流中,任何以恶意方式炒作版权的泡沫,都只会是阻碍互联网良性发展的闹剧;酷六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分享网站,更应该知道,用户体验和良性合作战略才是自己理性的方向,而一味的炒作版权价格,只能让酷六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孤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朱翊,zhuyi.org/blog/post/670.html”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