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9 09:52

网游市场每年新增用户800-1000万

《网游市场每年新增用户800-100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调查数据也显示,大部分年轻用户每天用于网游的时间都在2小时以上,并呈增加趋势;再者,电视上的游戏广告有望解禁,这对广电企业十分有利...

今年1月,文化部首次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白皮书》指出,2009年国内网游市场规模为258亿元,同比增长39.5%...

这就意味着,电视台推出的网游在短期内不会对网游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另一方面,对电视台而言,如何将巨大的收视群体转化为自己的网游用户,依靠的不是电视娱乐节目的丰富多彩,而是游戏主题设置、专业开发人才、技术及服务实力是否过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