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8 10:26

宣亚国际宣布收购“新闻稿在线”

《宣亚国际宣布收购“新闻稿在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QQ回应“QQ空间昵称无法显示”:已修复

针对今日早间部分QQ空间用户昵称无法显示一事,腾讯QQ官方微博​回应称,产品团队已经进行紧急修复,目前该功能已恢复正常。

融融网标准化精英论坛——提质增效

2019 年 4 月 11日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组织召开的“标准化精英论坛(第二期)— 提质增效”于江苏苏州市顺利拉开帷幕。会议旨在探讨军民融合背景下的智能制造标准化的探索与实践,如何在国企改革过程中发挥提质增效的提升相关问题。多家军工单位的主管领导、专业技术总师、标准化、信息化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参会人数逾百人。到场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们进行了签名墙活动,在签名墙上留下了他们潇洒飘逸的字体,这也是?

挖矿的电费自由日——矿工为何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十天闷闷不乐

过年前几天,我还在工作,拿出比特币钱包,往交易所充值,卖币。妈的,这个月挖矿倒贴了0.325BTC,真是见了鬼了。

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后续:已破获22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回答了关于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的问题。于慈珂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引发社会广发关注。为了打击盗版,保障电影业健康发展。国家版权局联合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具体如下:

dnf5月9日更新内容汇总 心动表白季第二季活动上线

dnf国服5月9日将会迎来一次更新,这次更新的活动内容比较多,有剑影&小魔女第五职业预热、心动表白季第二季活动等内容,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内容介绍。

腾讯推出“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 支持维语、藏语与中文互译

今日,腾讯宣布正式推出“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该小程序目前支持维语、藏语(卫藏藏、安多藏、康巴藏)与中文的互翻。

Steam注册新帐号出了新问题:验证码成难事

北京时间 5 月 8 日,近日一些用户在注册Steam国区新帐号时发现,注册的过程中新加入了谷歌的reCAPTCHA人机验证,而这样的做法无疑给国内用户注册时造成了困扰。

工信部:开展「双 G 双提」工作,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 专项行动的通知。

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 携手建设新一代交易反欺诈风控系统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借记卡与电子渠道交易反欺诈项目。邦盛科技将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交易风险监控系统,实现事中实时干预决策的风险监控平台。上海银行成立于 1995 年,诞生于黄浦江畔,是全国首家以城市名称命名的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依托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创新。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智慧金融服务

广东金融高新区将打造“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群

广东金融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围绕“区块链+”金融科技建设,广东金融高新区还将陆续推出系列举措,重点打造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基地。根据推进计划,广东金融高新区将在今年重点认定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经认定的新设立或新迁入的“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或相关机构,最高可获一次性 130 万元的落户奖励, 3 年免租进驻“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基地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