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8 10:06

张朝阳称视频版权成本高 COO:视频收入将增3倍

《张朝阳称视频版权成本高 COO:视频收入将增3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在搜狐公司发布财报的电话会议上,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谈到目前国内网络视频领域的竞争现状时,坦言目前网络视频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整个行业还处在一个初始的阶段,搜狐将会加大在视频领域的投入...

搜狐在购买独家和非独家视频方面都有具体的策略,独家视频可以进行转售以增加收入和利润,还可以限制竞争对手获得该视频的播放权,此外也有利于打击盗版,所追求的是综合效果...

对于网络视频版权的购买是独家好还是非独家,之前视频厂商的高管都有一些争议,优酷网CEO古永锵此前曾明确表示,视频网站需要一个开放的平台,独家剧特别是高价购买的独家对于版权方和视频网站来说,会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