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7 16:21

快播挑战Adobe 推动网络视频产业发展规范化

《快播挑战Adobe 推动网络视频产业发展规范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dobeB/S模式下,网络视频运营商的服务器带宽需求,随着视频清晰度的不断提升和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必然是以乘数效应迅猛增长,因此网络视频运营商的服务器带宽资费成了无底洞...

据网上的公开信息,在国内网络视频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的某网站每个月的带宽费用高达2000多万,一年下来就是2.4个亿...

”熊匀波先生说,“这样,版权方就可以赚到钱了,中国网络视频产业链就理顺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