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7 16:12

金山毒霸通过OESIS OK国际认证

《金山毒霸通过OESIS OK国际认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ESISOK反病毒类认证是OESISOK产品认证的一个认证项目,只有获得OESISOK反病毒类认证的杀毒软件,才支持网络准入控制(NAC)功能...

金山毒霸一直遵循以技术为核心,在追求品质上的不断改进,在一次次的国际认证中提升了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得到了国际上众多杀软同行的尊重,在国际认证组织和反病毒组织中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金山毒霸产品品质的改善更有利于提高金山毒霸的用户美誉度,据金山毒霸官方博客透露,金山毒霸2011内置错误监控反馈系统,任何意外导致的程序出错,金山毒霸研发中心可在90秒内收到错误报告,系统会立即对错误原因进行分析定位,然后在后续的产品发布更新后的代码,该系统有助于持续改善金山毒霸2011的产品品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u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