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7 15:52

中国雅虎艺术频道上线 艺讯提供内容

《中国雅虎艺术频道上线 艺讯提供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柳华芳评:中国雅虎已是过去时,忘却吧!

中国雅虎的变迁是一个国外互联网著名公司中国化的剧本,其酸楚、其哀痛、其可悲、其不幸都让后来者警觉,笔者在感到可惜的同时也时常给自己提问题,给自己提问最多的是:中国雅虎到底是什么?

中国雅虎开始换紫色Logo和新页眉导航链接

中国雅虎开始逐渐更换各个频道的 Logo,将原来红色的 Logo 更换为紫色的 Logo,和 Yahoo! 相一致。而且页眉的导航链接也更换为了新的推荐服务。

中国雅虎一主管冒领员工信用卡挥霍被判5年

公诉机关指控称,秦某在担任人力资源主管期间,把陈先生等13名雅虎员工的信用卡冒领。随后,她伙同丈夫王某,手持这些信用卡到商场消费,大肆购物。2006年12月至去年5月期间,总计透支5万余元。

中国雅虎推搜索测试版 采用Ajax技术

图为中国雅虎推出的搜索测试版 6月5日消息,中国雅虎已于昨日推出雅虎搜索测试版( www.yahoo.cn ),与此前的雅虎搜索相比,测试版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雅虎的OneSearch技术和流行的的Ajax技术。 据称,雅虎搜索测试版包括了网页搜索在内的多种信息形式,如图片、音频、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