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4-24 00:42

周鸿祎:360免费模式做用户数 将推增值服务收费

《周鸿祎:360免费模式做用户数 将推增值服务收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局域网内爆发病毒 批量植入“小偷软件”

6月10日,360安全中心在接到大量用户的投诉之后,截获了一款名为“9166.biz.ARP”的木马病毒,该木马通过局域网进行传播,只要局域网内有一个人中毒,将导致全局域网的电脑都出现乱弹5y5.us或9166.biz网页的情况,并且伴随时常断网等现象,更为可怕的是,部分电脑中还被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逃课放蛇吓昏初中女同学最学渣的他凭啥坐拥百亿美元

但是也有人天生跨界,既是学霸,又是学渣,还被人觉得“不正常”,这样的学霸兼学渣的非正常人类,他到底会成为镶着大金牙的土豪老板,还是迎娶白富美的打工皇帝?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360安全卫士彻底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为了电脑的安全,每一人的电脑上都有一款相对专业的杀毒软件,比如360安全卫士、腾讯电脑管家或是金山毒霸等,那么如果我们在定期清理电脑的时候,用这种软件将重要的文件彻底删除了该怎么办呢?能不能恢复,怎么恢复? 对此我们可以使用多种的恢复方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方法一:文件彻底删除,回收站清空。 1.请在软件左下点击“开始”按钮,在出现的菜单列表中点击“运行”,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