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3 16:32

艾瑞:百度奇艺网上线 为视频格局增添变数

《艾瑞:百度奇艺网上线 为视频格局增添变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黄章霸气回应网友质疑:魅族16s拆开没点胶赔2台

近日,魅族发布的最新旗舰魅族16s被网友质疑没有任何封胶措施。甚至有网友还在魅族社区直接喊话黄章,要求将其预定的魅族16s重新拆开补胶。黄章随后也在魅族社区霸气回应,称“魅族不会偷工减料,你拆开发现没点胶我赔两台给你!”

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 主创团队系咪蒙前实习生

公众号“今夜九零后”被封了,这个消息对于网友来说其实并不意外。和咪蒙团队写作手法类似,“今夜九零后”创作团队也惯用推测式写法。

米读小说不断创新,领跑免费阅读大潮

2018年,趣头条仅用27个月便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后旗下孵化的新品米读小说同样惊喜连连。米读小说是国内首创的免费网络文学阅读产品,自2018年5月底正式上线,采用了“免费+广告”的模式切入网文阅读细分市场。据悉,米读目前的增长斜率甚至比当时处于同一阶段的趣头条更高。上线半年后,在未通过趣头条导量的情况下,截止去年12月底米读小说的DAU已经突破了50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2小时。 米读小说继承了趣头条在数据中?

数据中台演进的四个阶段

口述者行在(张金银),奇点云CEO,阿里巴巴第一个数据仓库的创建者,阿里巴巴第一个消费者数据平台TCIF的创建者,阿里云数据智能平台数加的创始人, 2004 年以数据技术专家身份加入阿里巴巴以来, 12 年来一直投身于大数据事业。 2016 年离开阿里巴巴,创立奇点云,旨在用「AI驱动的数据中台」赋能线下,让商业更智能。(奇点云CEO-行在)2009 年,阿里云开启了中国的云时代。十年市场教育,中国的公有云市场也已经从无到有,迈过了 300 亿元大关,

滴滴开放灰度测试 滴滴回应顺风车仍在整改

4月25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顺风车在上周开启了一次小范围的灰度测试,滴滴正在内测新拼车产品,用户需要预约15~30 分钟之内出发的车辆,可选择乘车人数,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称《云宫迅音》、《女儿情》被擅用,许镜清诉腾讯等公司索赔60余万

称电影《西游之女儿国篇》未经许可在配乐中使用自己的音乐作品《云宫迅音》、《女儿情》,许镜清以侵害作品署名权、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将北京麦田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停止侵权、删除下架侵权电影《西游之女儿国篇》、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65. 25 万元。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可享受多次互助保障

相互宝今日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维护进不去怎么回事 全军出击还有吗?

大家现在都知道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维护改名了成和平精英了,但是有玩家发现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也显示维护进不去游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还有吗?会跟刺激战场一样下线没了吗?

支付宝:5亿蚂蚁森林用户已累计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 5 亿,共在地球上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据悉, 2016 年 8 月,支付宝正式推出蚂蚁森林;而截至 2018 年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经多达3. 5 亿人,种植和维护真树 5552 万棵,种植面积超过 76 万亩。

万达电影4月经营简报:票房8.1亿元 观影人次1558.6万人次

昨日,万达电影发布 4 月经营简报,数据显示, 2019 年 4 月,公司实现票房8. 1 亿元,观影人次1558. 6 万人次。1- 4 月累计票房35. 7 亿元,同比下降1.26%;累计观影人次7630. 1 万人次,同比下降12.32%。截止 4 月 30 日,该公司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 610 家, 5394 块银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