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2 16:17

百度营销中国行移师杭州 千名嘉宾热议搜索营销促发展

《百度营销中国行移师杭州 千名嘉宾热议搜索营销促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致力于依托领先的搜索引擎技术和平台,为企业提供创新营销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

最近由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企业在搜索引擎投入1元钱的推广费用,平均能够拉动81.44元的实体销售增长,间接带动上下游产业的销售增长更超过171元,由此计算在2009年搜索引擎对GDP增长的总拉动效益超过了一万亿人民币,搜索引擎对经济发展拉动作用日益显著...

此次旨在帮助企业实施营销创新的“营销中国行”活动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华中六大经济区的近百个城市,其规模在网络营销乃至整个市场营销领域均属罕见,将对搜索营销的普及、对广大企业通过搜索营销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itNews科技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