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2 11:56

周鸿祎:中国互联网企业一定要创新

《周鸿祎:中国互联网企业一定要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先生在峰会上表示,中国互联网行业才发展10年,还应该是一个高速发展期,应该鼓励中国互联网公司创新,要不断地颠覆,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新,不是抄袭,不要做奥特曼(OUTMAN)...

周鸿祎表示,如果现在因为一些垄断,一些巨头把中国互联网这个市场做得很难有创业的机会,我觉得这是不正常的...

周鸿祎还呼吁国内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反省自己一下:“我们有没有创新的意识和力量?”周鸿祎讲道:“比如说我们国内所谓著名的创业者,就是善于抄袭美国的项目,美国出一个他抄一个,特别是炒微博的这种模式,新浪、腾讯一做,没有任何的生命力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