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4-20 10:09

艾瑞:09年中国个人电子邮箱市场增长平稳

《艾瑞:09年中国个人电子邮箱市场增长平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瑞最新婚恋交友行业报告:世纪佳缘稳居“PC端+移动端”双榜首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6 年Q4 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季报显示, 2016 年 4 季度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达到8. 86 亿元。中国网络婚恋交友服务PC端月度覆盖人数依次为 1485 万人、 1401 万人和 1312 万人;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 2173 万台、 1897 万台和 1924 万台。从整体来看,PC端用户数呈现小幅下降,移动端的用户数持续攀升。从两个用户端使用情况来看,世纪佳缘依旧占据榜首之位。世纪佳缘PC端月度访问次数最?

艾瑞报告:天天拍车领跑C2B二手车电商

截止 2016 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1. 94 亿辆,巨大的汽车保有量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充足的车源和广阔的交易空间。近日,国内知名电商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6 H2中国二手车电子商务行业白皮书》,报告显示,以天天拍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C2B模式,发展加速。二手车交易车辆3- 6 年比例最高白皮书显示,截止 2016 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1. 94 亿辆,巨大的汽车保有量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充足的车源和广阔的交易空间。 2016

艾瑞发布数据:腾讯视频覆盖终端行业第一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新产品mVideoTracker,艾瑞称:“对从事视频行业的企业和广告主来说,mVideoTracker真正对视频内容进行研究分析并用数据量化。”该产品更全面地展现各视频内容平台在用户端的服务能力。据其数据显示,腾讯视频全平台服务依靠优质的头部内容和全面的渠道布局,播放设备数等各项重要指标上均列行业第一。 全平台跨屏覆盖设备数,腾讯视频列行业第一,大平台优势明显 艾瑞最新发布的视频内容监测数据,真正体现?

艾瑞发布权威报告 摩拜单车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行业发展迅速,一直深受业内关注,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公司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 2017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在今年 2 月底,摩拜单车在所有出行服务中的渗透率已达13.9%,相当于每 7 个人就有 1 人使用摩拜单车;相比之下,行业第二名ofo的渗透率仅有6.7%,落后 7 个百分点!在 3 月 23 日,艾瑞咨询通过观察、整合互联网数据,出具了对于共享单车行业颇具权威性的《 2017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在报告中,?

艾瑞:需求驱动发展 企业网盘迎来关键性一年

网盘行业在过去的一两年经历了发展历程中的诸多重要节点:个人网盘业务受运营成本、监管等客观因素影响纷纷关停,网盘服务商陆续转向受影响较小的企业网盘市场;但与此同时,用户的网盘存储习惯已经养成,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盘的发展门槛;国家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引下,大力推动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效率提升与组织变革;网络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宽带网络及移动3G/4G网络发展迅猛,数据传输技术与网络存储安全技术的进?

艾瑞新产品显示腾讯视频覆盖终端行业第一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综艺节目进入了一个高峰期。想看好的综艺节目,追好电视剧,更多人选择腾讯视频。近日,艾瑞发布了新产品mVideoTracker,其数据显示,腾讯视频播放设备数等各项重要指标上均列行业第一。艾瑞新产品显示腾讯视频覆盖终端行业第一,正验证了腾讯视频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除此之外,艾瑞移动端全渠道的监测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仍然占据前三。腾讯视频稳居行业第一,并遥遥领先同业竞品。长期以?

艾瑞发布《2016年中国竞技手游指数报告》 触手直播成年度黑马

近日,艾瑞咨询颁布了《 2016 年中国竞技手游指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6 年全年重度竞技类手游观众日活指数增长幅度高达474.8%。截止至 2016 年底,中国竞技手游观众指数触及 52000 点,相较年初暴增521.8%。移动电竞直播面临前所未有的人口红利。对比艾瑞MUT数据监测排名前十的手游数据以及触手平台相对应的直播指数后可以发现,由于激烈、高操作难度的竞技类手游往往更受直播观众喜爱,导致竞技类手游用户在游戏直播平台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